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低功耗台式机可选笔记本硬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8-4我来说两句

最近忽买一个500GB的硬盘,组建一台专门用作下 载的低功耗台式机。但是去电脑城看了一下,却发现各大品牌的500GB硬盘普遍都要400元,即使是希捷的5900rpm系列和西数的绿盘系列,也都超过了400元。但我的预算只有300元,到底该怎么办呀?

既然是组建下载专用的低功耗台式机,完全可以考虑购买5400rpm的笔记本硬盘。日立和希捷的500GB笔记本硬盘,普遍只要300元左右,比台式机硬盘便宣了整整100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