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硬盘报I/O错误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8-4我来说两句

问:我在下载电影时,突然桌面右下角弹出硬盘I/O错误,导致下载中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硬盘I/O错误一般出现在硬盘上产生坏道的情况下,出现该错误提示后,先尝试在“计算机”中找到该硬盘,然后右击并选择“属性”,选择“工具”选项卡,单击“开始检查”,在打开的窗口中将两个选项全部选定,进行扫描、修复。同时,要考虑备份该硬盘上的重要数据,出现坏道后很容易导致数据丢失。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