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游戏更新情报 >> 正文

2009-08-03游戏更新信息,敬请关注!

逛逛论坛>> 本日游戏更新情报(未完,待续。敬请实时关注 相关说明 )

至8:11:15时发布更新
穿越火线体验服  机战  圈圈大冒险    
至9:35:58时发布更新
神界  天龙八部 
至14:08:41时发布更新
赤壁  新飞飞  永恒之塔  勇者传说ONLINE 


共有 9 个游戏需要更新 

网管真实的写真照。估计刚克完盘 来PK,收银跟网管哪个更累

最新收集实用贴:http://bbs.txwb.com/mode-htm-m-o-q-article-u-253524.html

 

附:昨天最后确定游戏更新列表

至11:09:59时发布更新
QQ魔域  开心  西西三国ONLINE  迅雷魔域  迅雷武易  英雄岛  英雄无敌网络版  征服   


共有 8 个游戏需要更新 
 
 

从23个习惯中可以看出你是不是老网管呢

当网管的日子不久了,不知不觉养成了一些习惯,综合如下: 1.不管以前会不会抽烟,上班1年后,都能抽烟或者学会抽烟。2.对“网管”这个词,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引起条件反射。3.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太阳,偶尔见到太阳会觉得很刺眼。 ... 。...→[详细]

 

 


您对"你看到日全食了吗?"的看法是

看到了
没看到
啥叫日全食啊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网管心声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