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吧游戏菜单制作前,要制作好网吧游戏系统

2017-2-135636联盟5636联盟

  有经验的网吧管理员,通常都会谈到网吧游戏菜单制作,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网吧游戏菜单软件,我想说的是,在制作游戏菜单之前,把网吧游戏系统制作好是前提步骤,作为网吧游戏资讯,谈谈网吧游戏系统制作
  第一部分是对BISO设置:
  1、禁用没有安装IDE设备的IDE接口.硬盘最好安装在第一IDE设备的主盘,而其他IDE设备全部禁用.把软驱禁用并把软盘控制器也禁用!现在估计很多网吧都用的是串口硬盘把,那么把所有的IDE接口都禁用。(如果用光驱安装,则暂时开启,安装完毕不使用光驱再禁用)
  2、系统BIOS映射:显卡BIOS映射和系统BIOS映射最好都设为开启.
  3、内存设置:内存工作频率设为BYSPD由系统自己决定它的工作状态,网吧系统要的是稳定,而网吧系统的性能并不是靠超频弄出来的!
  4、启动项:第一启动设备设为HDD-0(这个不尽相同,有的也许是IDE-0等),其他启动设备全部禁用.如果用光驱安装的话,则要先调整为CD-ROM,系统安装完后再调回来。
  5、开机自检选项:[Halton]设置为"Noerrors".
  第二部分谈到系统的分区:
  不管用光驱安装或者是用GHOST安装,都建议先用PartitionMagic(不要用DM或diskman)进行分区格式化,ntfs格式,如果有给虚拟内存跟备份文件单独作一个分区的话,建议那个分区使用FAT32格式。
  我是分的三个区,以80G硬盘为例:
  C系统盘,4-5个G;ntfs。
  D盘游戏盘,55G;ntfs。
  E盘单机游戏/游戏菜单/备份,剩余的空间,ntfs。
  还有种分区方法:
  C:系统盘→4G,ntfs;
  D:游戏盘→55G,ntfs;
  E:应用软件,聊天软件,在线游戏,常用工具→12G,ntfs;
  F:虚拟内存跟备份文件→5G,FAT32。
  以上这些就是对网吧游戏系统的制作,首先通过网吧游戏系统的制作,这是关键,没有一个好的系统,对之后的网吧游戏菜单制作是不利的,网吧管理员对网吧游戏的更新管理,不仅要考虑到网吧游戏菜单的问题,更要考虑到网吧游戏系统的问题,就像我们的电脑,系统没有装好,电脑运行会受到很大的阻碍。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5636联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