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ISS顺网杯Dota2收官之战 海量套装馈赠

2013-12-24不详佚名
70145">


  ISS-AMD顺网杯Dota2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下午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打响!现场丰富的馈赠、百余份大礼、超过10%的中奖概率可谓在Dota2赛事中史无前例!
  
     帝都北京即将迎来一群电竞的战士,他们是经历了长达3个月激烈角逐,披荆斩棘最终闯入决赛,为了争夺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的冠军而来,究竟谁能得到此项殊荣,就在12月28日北京石景山体育馆,请大家拭目以待!
  
  当天比赛现场,可爱的Lunar少女偶像团体将在现场与大家互动,提问Dota2中的英雄相关问题,答对者就会获得极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如果你喜欢力量超人,我们会给你力压群雄的威力,怎么能错过SVEN的复仇者套装!它可以变幻形态的武器与头盔,可以记录你杀死敌人的数量,这才是战士应该有的战利品与纪念物。



  如果你擅长布置战术,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那么靠近一点,看清魔法的本质以及玩弄敌人,谁还能比Puck更擅长戏耍敌人?Puck的以太之翼,散发着迷人光彩的翅膀,你不容错过。

  如果你以敏捷见长,那么我将给你无人能及的速度,华丽的月刃之舞、威猛的坐骑还有美丽的容貌,CW的常客Luna是你的最佳选择,无尽月蚀的祝福,神话级的坐骑,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Dota2专享皮肤:复仇者套装、以太之翼、无尽月蚀的祝福;Lunar限定版纪念品:……蝰蛇鼠标等、总计百余份大礼将在开场前的1小时内送完!获奖概率极高!除此之外,Lunar还带来了她们最新的歌曲CD和海报,如此丰富的礼物,还等什么?来现场看比赛与妹子们互动吧!
    
     提示下哦,题目的主要范围涵盖Dota2英雄知识、知名战队及选手情报、Lunar少女组合相关情报问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