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吧更新软件系统首选 《网众快车》

2013-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人员都知道,网吧软件更新是非常必要的,还有软件、游戏,但是一个网吧只有一台主机,要管理数十台,或者上百台电脑的软件的更新,是不是要每台电脑都一一去更新呢,作为游戏资讯,我介绍一款软件更新系统《网众快车》。
  《网众快车》是一款网吧系统管理软件。快捷安全的游戏自动更新系统,网吧里每天要更新数十上百个网络游戏,这占用了网吧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这个软件有什么特点呢,简单的为用户介绍一下。
  1、基于成熟P2P技术的三层更新,共享无盘三层更新技术。网吧用户对这个还是比较了解的。
  2、稳定、快速的网络分发,网管不用拆机箱即可安装所有机器,采用网众无盘已经验证技术,稳定可靠
  3、完全重写的本地保护,核心技术保障网吧不受各种木马干扰(摒弃各种VD技术及所谓的驱动防火墙技术,不会直接导致客户端性能下降。)
  4、虚拟磁盘快车版(支持Linux/Windows服务端,支持物理硬盘/映像文件。)
  5、虚拟磁盘本地回写加速(FileDisk们永远达不到的功能!)
  6、强大的兼容性,直接支持网众无盘及其他各种无盘的免超级工作站更新。
  7、支持windows2003/windows2008为服务端(您可以享受微软最新的磁盘和网络技术)
  8、直接引入无盘BAW至有盘领域
  《网众快车》同样可以在不设超级工作站的情况下将硬盘中的游戏内容进行更新。局域网中没有能够对虚拟磁盘服务器或者无盘服务器可以进行直接读写的超级工作站,是对网吧安全的巨大保障。
  以上对这款软件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网吧用户,网吧软件的更新一定要保证安全,要不然还跟容易被木马侵入,网众快车在安全方面也是很可靠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