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新挑战》网吧PK赛预赛今日开战

2012-12-12本站原创新挑战
 谁?才是暴力输出的至尊!谁?有坚不可摧的防御!谁?蕴育最恶毒的诅咒!谁?能胜任最优秀医者!《新挑战》迎圣诞网吧PK赛预赛今日20:00准时打响!这是兄弟联合的盛宴,这是职业汇聚的殿堂。兄弟们,上吧!

  活动详情:http://dk.hogacn.com/special/wbghz/

  



  作为一名150级以上的实力战神,队伍PK赛是证明自己的好时机。在这场PK赛中,每一场比赛您都可能遭遇不同职业配备、不同等级以及不同装备的队伍,再加上各个参赛战神精妙绝伦的职业技能运用,各队伍层出不穷的战术玩法,令瞬息万变的冒险在这里进行激烈的交锋与碰撞,每场预赛的对战比赛都扣人心弦。需再次提醒各位战神,迎圣诞网吧PK赛预赛上线等候时间为12月12日19:30,所有参赛队伍需在此时间前上线等候,未上线则视为主动弃权!请战神兄弟们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本次会战。

 

  150级以上战神各大职业强强联合,12支强队逐鹿战场勇夺决赛资格!《新挑战》迎圣诞网吧PK赛预赛华丽出演,让我们静候精彩战报吧!

  11月13日开放性内测正式开启!电信、联通两大新服火力全开!

  官方网站: http://dk.hogacn.com

  官方论坛: http://bbs.hogacn.com

  腾讯微博: http://t.qq.com/hogadekaron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hogadekaron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挑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