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新闻出版总署:电子游戏不应篡改历史

2007-8-1每日新报佚名
  新闻出版总署相关人员介绍说,从知识产权上来说,网络游戏篡改文学创作的情况应该予以抵制,对历史加以杜撰和篡改的,其传播的“历史”则会影响青少年对历史的学习.
  对此,早在2004年,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版权局就联合下发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归口审批电子和互联网游戏出版物决定的通知》.
  《通知》强调,电子出版单位出版引进版电子游戏出版物,互联网游戏出版机构出版引进版互联网游戏出版物,均应由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行政部门对内容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核意见;符合出版条件的,报新闻出版总署审批.新闻出版总署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申报的引进版电子游戏出版物或引进版互联网游戏出版物进行审查,并做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

本文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