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搬砖 >> 正文

网咖绝地求生报「Battieye:Corrupted Data」错误怎么办?

貌似最近网吧和网咖网吧吃鸡时报“Battieye:Corrupted Data”错误的情况越来越多,这个根据天下网吧各位哥们的讨论推测跟最近的绝地求生官方打击第三方辅助程序关系很大,这个错误之前也有网吧会出现,一般重启机器可以解决,之前有网友表示这个错误是由于吃鸡的反外挂模块检测到问题或者不能正常启动导致的错误。但是之前出现这个错误的几率没有最近这么频繁。所以目前很多网吧朋友表示可能是跟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有关,还有就是有可能跟有人在网吧出问题的这台机器上使用了游戏相关作弊工具被蓝洞最严的「锁设备」措施把网吧这台客户机「拉黑」导致的。具体的相关措施可以参考:《绝 地 求 生》官方公布史上最严反挂手段:作弊将直接封锁设备!网吧 或是重灾区。_网吧技术_天下网吧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这个事件天下网吧在蓝洞公布这个消息后就立即头条推荐给大家,要大家注意自己的网吧有没顾客使用此类工具,如果有赶紧要禁止了!

但是,很多网吧还是中招了,相信做网吧维护的哥们了解最深,反应这方面问题的网吧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大家可以看天下网吧论坛讨论的和天下网吧Q群里讨论的截图:

网咖绝地求生报「Battieye:Corrupted Data」错误怎么办?


看到了吧,网吧一线工作人员对网咖绝地求生报「Battieye:Corrupted Data」错误这个问题了解得最深,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天下网吧论坛有哥们发出来一些可以参考的解决方法,可以试一下,但是不能保证能解决问题的,因为这个确实是跟绝地求生前段时间公布的打击第三方程序有关,相关解决方法链接:pubg报错:battieye:corrupted data 解决方法_绝地求生_天下网吧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