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竞设备 >> 正文

QAQGAME游戏加速器(网吧版)招商公告

QAQGAME游戏加速器为回馈网吧渠道多年来的支持,根据网吧渠道特性制定了优惠超值的加速器推广方案,让大家一起受益,同时为网吧业主及网民节省更多的费用支出,增加网吧人流量,提升网吧营收,共同受益。
代理商授权:每个区域选择1-3个区域代理商,给予授权证书及区域渠道保护支持,并签定区域授权及推广合作协议。
网吧版推广网站:https://wb.qaqgame.com
QAQGAME游戏加速器网吧版产品政策如下:
B2B模式(网吧业主付费方式,可定制终端上限量)
X元/月/台     不限时不限速不限游戏不限地区
政策说明:网吧业主可根据其实际网吧的终端数量,平时的上座率来确定自己选择多少台可提供加速的终端数,如果终端为30台,就支付30台的费用,由运营在后台设置为上限量30台,如为200台或更多,就付相应终端数量的费用,付费后,由运营在后台调整,5分钟内生效。
如月初选择了30台上限,月中需要增加至50台,可以随时调整增加,但不可减少,对于在月中或月末需要新增的网吧,我们可以给予宽松的政策支持,给予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政策支持。  

游戏加速器(网吧版)招商公告
                            QAQGAME 游戏加速器

                             

代理招商热线:           运营总机:

运营1:18991166365       成都028-63175926

运营2:18092280951       西安029-89563046

运营3:18092280952       400热线:400-999-3880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