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竞设备 >> 正文

双击有因,腹灵G52pro教你选微动

鼠标单击变成双击肯定事出有因,尤其是左键单击一下却出现两次的效果相较右键状况多一些。是什么原因致使单击变成双击呢?由于微动开关使用一段时间后触点磨损氧化而造成触点接触不良所占比例高。其实这种情况可以避免的,在购买鼠标注意微动选择。

说到微动开关,不得不提欧姆龙,其在该领域享有广泛的好评,尤其是欧姆龙白点微动被广泛应运在游戏鼠标开关上。我们平时看到的通常是国产的D2FC-F-7N(10m)微动,或寿命更长的D2FC-F-7N(20m),两者是鼠标当中应用颇广的一款微动开关,性价比非常高。其中D2FC-F-7N是它的型号,(10m)\(20m)是指它的理论点击寿命有1000万次\2000万次。

腹灵G52Pro游戏鼠标就配备了欧姆龙D2FC-F-7N(20m)白点微动开关,拥有2000万次点击寿命,点击清脆、反馈感清晰,能有效避免鼠标单击变双击的病灶,游戏操作得心应手,都在掌控中。

另外,腹灵G52Pro游戏鼠标除了采用PMW3325光学引擎,更适合FPS游戏,就以吃鸡游戏为例,PMW(原相)的芯片对于FPS类游戏的匹配度更高,因为其在加速连贯性的空隙小连贯强,让切换DPI的适应度更为优良,而虽然顶级9800与9500的DPI范围更大,但连贯性就比较差,不利于玩FPS类的游戏。所以玩“吃鸡”,首先建议的就是选择PMW光学引擎的产品。

与此同时,腹灵G52Pro具备8个可编程宏功能按键,能轻松应对吃鸡游戏里面的复杂的按键操作,能够大大的简单化我们的操作。

选鼠标要注意其微动配置,优质微动不单单是寿命长,还不会出现单击变双击的情况。腹灵G52Pro游戏鼠标搭载欧姆龙D2FC-F-7N(20m)白点微动开关、PMW3325光学引擎、8个可编程宏功能按键,轻松自如应对游戏中复杂多变的操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