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突发:网吧吃鸡进不去,原因已经查明?解决方法瞧瞧

我檫,最近这段时间网吧老板可能最操心就是「网吧吃鸡」这款游戏了。状况不断,明眼人都知道,这问题大部分都是绝地求生官方服务器或者游戏本身的问题,可能网吧顾客不管这些,一出问题,一般就甩下一句话:破网吧,都不能吃鸡,网管下机。然后留下在风中凌乱的网管和背锅无数的网吧老板躲在厕所的角落里默默流泪!

就比如今天突发的网吧吃鸡出的「幺蛾子」吧。事情的来龙去脉,大家看天下网吧APP的「吃鸡」板块就能看到,我先截几个图让大家有所了解吧:

突发:网吧吃鸡进不去,原因已经查明?解决方法瞧瞧突发:网吧吃鸡进不去,原因已经查明?解决方法瞧瞧

现在已经查明,问题的源头确实是吃鸡官方临时的调整。不过网吧目前可以做的就是将快速关机驱动删除就OK了,我这边是用的顺网,开包删除C:\Windows\System32\drivers\FastShutdown.sys就恢复正常了。17点半左右网吧无法进入吃鸡游戏,大家情况如何?_网吧论坛_无盘论坛_网吧联盟论坛

对此,某网吧老板表示,你们吃的是鸡,我们吃的是黄连。每次出问题,操碎了心!

希望明天的绝地求生更新后,永远稳定。网吧老板要求不高,不要求你绝地求生能跟扫雷一样稳定,至少也要有空当接龙这么稳定吧!我们网吧人士等着看你的表现:蓝洞!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