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刷新队史最差战绩,TES发长文回应,DRX打野期待LCK承包四强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光荏苒,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10月16日的赛程迎来终章,非常遗憾,虽然来自LPL赛区的TES打败了LEC新王RGE、LCK劲旅DRX,但他们没能战胜实力稍弱的GAM战队,以3胜3负的数据结束小组赛之旅。至此TES成为本届世界赛开启至今,首支遭到淘汰的LPL战队,止步16强,这也刷新了TES在世界赛的最差战绩。

回头看看TES众将走过的路,踏足S12全球总决赛,Qingtian稳坐替补席,大黄Wayward、Tian、Knight、阿水Jackeylove、Mark打满小组赛。原本以为LPL二号种子队伍能够轻松晋级八强,没曾想慢热的TES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在首轮小组赛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为TES小组赛出局埋下了伏笔。

步入第二轮小组赛,TES想要反超RGE、DRX,搭上通往八强淘汰赛的末班车,就必须尽量斩获三连胜,或许连LPL官方解说都未曾料到,在与RGE、DRX再度交手之前,TES会倒在GAM脚下,随着越南战队GAM斩获自己在本届世界赛的首胜,且DRX接连获胜,TES失去了晋级八强的最后希望。

面对大失所望的观众,TES俱乐部发长文回应:很遗憾,TES止步16强小组赛,世界赛之旅戛然而止,因热爱与梦想汇聚于此,我们有过高光时刻,也曾跌落谷底,彼此扶持,一往无前,故事尚未终结,在未来的日子里,TES会以更好的姿态与大家重逢。要知道2022LPL冬季转会期将在11月下旬拉开帷幕,队内主力选手Knight、小天、Jackeylove合同悉数到期,TES新赛季阵容留有悬念。

有人欢喜有人愁,TES落寞离场,而DRX以C组一号种子的身份闯入八强淘汰赛,主力ADC羊驼Deft和首发打野Pyosik接受专访。与LOL世界冠军辅助BeryL携手作战,羊驼Deft感慨道:多次参加世界赛,没感觉自己有什么进步,此番征战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只要觉得自己进步了,足矣。

另一边DRX打野Pyosik放出豪言,期待LCK承包四强:即便败给TES,我们依旧是C组的一号种子,在即将到来的八强淘汰赛,DRX会打得更好,为了帮助Deft哥夺得LOL全球总冠军奖杯,我会继续努力。此外我不希望在八强淘汰赛遇到LCK战队,希望韩国队伍发挥出色,承包S12全球总决赛四强。

综合分析四支战队在C组小组赛的表现,斩获一波连胜的DRX愈战愈勇,接连不敌DRX、TES的欧洲LEC新王RGE高开低走,而Levi领衔的GAM状态持续低迷,仅仅带走一场胜利,最让粉丝倍感遗憾的队伍,还是LPL二号种子TES。

不管是选手的线上压制力,还是在团战中的操作上限,TES都堪称一流,但在关键局,TES战术执行力严重不足,甚至连队内沟通都出现了问题,这说明TES主力队员的心态不够稳定,难以顶住压力,最终落寞离场。把祝福送给披挂上阵的五位TES选手,希望他们能够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