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新游推荐:老派而低调的像素恐怖冒险《霍布古冢发掘记》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9月底在Steam上架的《霍布古冢发掘记》(The Excavation of Hob's Barrow)是一款传统的点击式冒险游戏,取材于英格兰民间传说。黑暗心灵的本地传说,以及田园乡村下隐藏着的古代异教的黑暗秘密,是民间文化的组成部分,《霍布古冢发掘记》将这些元素进行完美结合。

《霍布古冢发掘记》讲述了主角Thomasina Bateman的一段冒险经历,她是一名推着手推车的挖掘者,受一封神秘信件的邀约,前往英国村庄Bewlay挖掘一个古墓。这里的建筑都是19世纪晚期风格,看起来与世隔绝,Thomasina立刻意识到这种地方并不经常来外人,并且他们也不一定受欢迎。

好在当地的酒吧老板还挺热情,给她安排了一个房间。不过当老板了解到她来访的原因时,开始变得不安,并拒绝解释原因。Bewlay村被神秘笼罩着,谣言与传说盛行,流言里面包括了十几年前的第一次挖掘。

不过,总体上《霍布古冢发掘记》是一款节奏明快的冒险游戏,主角Thomasina可以花很多时间熟悉村里的各种人,包括当地领主和教区牧师的关系,了解一些八卦,而不是一头扎进恐怖之中。

游戏设计十分复古,遵循着50-70年代的一些经典恐怖片的套路安排,在一个有着田园诗般外表的地方隐藏着深度的危险,以及涉及少数人生活的微小细节。即使你预感高潮的来临,现实却依然平静地发展着,你将了解村庄的更多过去,以及主角的童年,最终结局十分曲折。

游戏请来了专业配音演员Dave Gilbert和Samantha Béart,村民的演员充斥着各种英国北方口音。

总之,《霍布古冢发掘记》是一款值得一玩的像素恐怖冒险游戏,特别是赶在万圣节档期。如果你自觉英文不错,可以尝试一下,游戏目前在Steam上的售价为50元。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