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阿富汗封杀《绝地求生》,执政者称游戏对年轻人产生不良影响

2022/9/24本站原创佚名

阿富汗成为最新一个封禁《绝地求生》(PUBG)的国家,游戏在90天内关服下架,连同一起被封的,还有抖音国际版TikTok。

执政的塔利班政府媒体和信息中心主任发表推文,称封禁的原因是该游戏对年轻人的不良影响。

在此之前,印度、巴基斯坦、约旦也曾封禁《绝地求生》,而绝地的手游在这些国家特别受欢迎。

在2019年,印度就以游戏宣扬暴力以及容易上瘾为由,在一些主要城市封禁了《绝地求生》,后来还有人因无视禁令而被捕。一年之后,印度在全国范围封禁了绝地手游版。这一举措被指与中国有关,因为手游的幕后发行是腾讯,而印度和中国的关系日益紧张。后来蓝洞在2021年曾推出一款改名的绝地手游,不过只运营了一年也被迫关闭。

而因审核问题,《绝地求生》的端游在国内也曾被封杀,直播和赛事被禁,一度导致整个电竞行业的震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