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上周LOL更新之后部分网吧出现随机卡顿情况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在天下网吧群和一些社区讨论中发现,部分网吧反映自从上周LOL(英雄联盟)更新后,会随机出现卡顿现象。

根据天下网吧小程序消息,上周英雄联盟官方分别进行了两次游戏更新操作,一次是5-12日的停机维护,一次是5-13日的不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分别如下:

5-12停机维护更新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5月12日凌晨1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请注意:5月12日0点将关闭排位赛入口,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发布12.9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1:00-12:00 。对于在停机期间结束的活动,其实际结束时间也将提前至停机维护开始时,敬请留意。

5-13日不停机更新:

我们将于5月13日16:00进行不停机更新,以进行一些BUG修复。

【英雄联盟】2022年5月13日 不停机更新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查收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雷恩加尔对防御塔使用他的【Q残忍无情】,会导致他不会获得此技能的攻速加成。

【英雄联盟】2022年5月13日 不停机更新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查收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亡灵战神 赛恩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在回光返照状态下的赛恩不会对防御塔造成削减后的伤害,即使显示了正确的伤害数额。

修复了【无限乱斗】的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无限乱斗】的模式增益中关于被动获取经验值的部分未生效。

感谢您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以上更新内容和图片来自英雄联盟官方公告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部分网吧反映更新后随机卡顿的现象不是单家网咖,单独哪家系统出现的卡顿现象,反映的是不同的操作系统版本、不同的网吧系统软件商和不同的网咖同时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天下网吧技术组初步研判为官方服务器问题。但是不能排除这些网咖使用同一款计费系统或者其他同类软件跟英雄联盟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卡顿。天下网吧正在跟进查找具体原因..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