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带您走出投资误区之儿童职业体验项目

儿童职业体验项目本身是个非常好的投资和经营项目,及拉到了当地消费,又得到了政府支持,并且在当地人民心中建立了非常好的口碑,之所以原本好的行业现在却面临着生意惨淡甚至垂死挣扎的情况,第一是儿童职业馆模式进入中国才3年,没有任何一个人公司敢自称权威或者有深度认知,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第二投资者考察过于仓促,并且被各种公关手段连番疲劳轰炸,失去了考察的意义,这样得到了考察数据更是极为不准确的。第三发展到今天由于利益的驱使真正高端的仿真软件不能得以展示,低劣的软件盛行,儿童眼界的提高知识面的丰富,低劣的仿真体验系统已经不能在糊弄当今的儿童及青少年体验者,所以不会再有二次消费的现象,儿童职业体验项目丢弃了核心的东西,低估了青少年的认知能力,绝对是导致经营不善的重要因素。





高端儿童职业体验系统的出现给儿童职业馆打了一针强心剂,无论从画面效果到物理仿真的相结合,将大家从原有虚拟仿真体验系统不过如此的误区中带出来,首先国内开发人员人才济济尤其对于仿真软件开发来说,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一如既往的坚持将军事模拟、互动体验模拟类仿真软件质量达到次世代级, virtoolsvega等开发平台的局限性已不能满足画面场景及物理属性的实现,此款平台适合短期及低端仿真程序开发。随着著名潜艇仿真游戏猎杀潜航的第五代的进入,将国内虚拟仿真提升了一个高度。





   平行空间数码充分考虑了海面波涛汹涌及远景雾气效果细节将能第一人称视角,敌军厮杀,直接体验海战仿真系统的精彩刺激

本文来源:平行空间数码 作者:平行空间数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