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Apex英雄,快火起来吧,网吧老板为你操碎了心

目前咱们网吧行业吧,缺的就是热门的游戏,那种能像当年《传奇》一样带动网吧的传奇游戏。很明显目前网吧最热门的还是10多年前的LOL(英雄联盟)。再就是绝地求生网吧吃鸡)游戏。但是呢,就这么几个游戏,很难满足顾客的需求的,加上手游的冲击,网吧可谓是惨啊。

所以,Apex在网吧刚刚有点人气的今天,网吧老板为了让TA更火一点那是操碎了心。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在义务免费的宣传这款游戏啊,这个在天下网吧群里,大伙的聊天就知道了,在天下网吧论坛上更是讨论得热火朝天啊:

Apex英雄,快火起来吧,网吧老板为你操碎了心

Apex英雄,快火起来吧,网吧老板为你操碎了心Apex英雄,快火起来吧,网吧老板为你操碎了心

文字版的大概意思就是这样:

某位网咖大老板为了宣传Apex把自家的组装大屏都贴满了Apexe英雄的广告,这还不止,还在网咖入口的电梯等各处,比如卫生间各地都宣传上了。

同时,终于网咖有3,40个人玩Apex英雄了。这个成绩也是极好的。

同时天下网吧群里的另一位哥们也表示,他们也开始着手宣传了。

所以,Apex英雄你赶紧在网吧网咖火起来吧。网吧老板为你操碎了心。

不仅仅是技术上出现各种问题网吧老板,网管要操心,还要为你的宣传操心。

不火也是没道理吧!

您怎么看?下载天下网吧APP跟117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讨论交流网吧行业,让你在网吧网咖行业少踩一些坑使我们的目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