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暴雪官方网站更新SC2虫族新单位:毒虫(图+视频)

毒虫的形象被暴雪设计的非常肿胀,拥有充满毒液的毒囊的它只能通过自身在地面上爬行和滚动,然而这如此笨拙的外表掩饰了它是一种极度危险的有机生命体的现实!作为一个在最近战场上出现的虫族新力量,当它们接近敌人在一定范围内,将在自己体内引发一系列的足以产生毁灭性力量的化学反应,然后爆炸出极度高温的强酸腐蚀液。虽然毒虫在爆炸时自身将被破坏而死去,不过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这些有生命的移动炸弹可以非常有效的打击敌人的建筑以及地面单位。事实上,有效的使用它们的力量可以在眨眼间杀光敌人一个步兵团甚至机动兵团。并且随着虫 族的进化,毒虫们的力量还会进一步升级,在它们的畸形的力量面前,一片安全区域立刻就会变成死亡之地,他们可以瞬间滚动到敌人们的中心,通过自暴瞬间杀伤 敌人。

        最初毒虫的出现被认为是由于基因突变产生的一种极不稳定的未知生物,通过之后的研究发现,原来它们是虫族的新变种。这另人惊讶的发展速度显示出虫族那极高 的进化能力,虽然毒虫自身的化学不稳定性使它们随时都有可能爆炸,但是虫族女王的战士们可以立即抵御这种伤害,它们将源源不断的派遣到战场上成为虫族的基 本战斗力。

        人族高层们已经注意到了它们的威胁,并且策划由科学家们研究一种化学武器,使它们在战线以外就会自动爆炸,从而消除其对人类的威胁.

SC2虫族新单位:毒虫游戏截图:

 

 
演示视频:

本文来源:The星际网 作者:编辑整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