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风云人物 >> 正文

腾讯国服版「网吧吃鸡」能让网吧和网咖起死回生吗?

2017/11/22本站原创天下网吧

今天中午,没错就是今天的中12:00多的时候,腾讯游戏官方发布一则新闻,标题:「腾讯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获得《PUBG》国服代理权」宣布正式代理PUBG的国服。一分钟后,PUBG的官方微博证实了这条消息!看截图:

那么这就坐实了腾讯将代理PUBG了,这对网吧网咖吃鸡绝地求生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就目前来讲,几乎毫无悬念的告诉网吧和网咖老板们,以后「网吧吃鸡」和「网咖吃鸡」不用什么加速器,在不久的未来不用任何加速器将跟英雄联盟国服版服务器一样甚至更加的流畅。

然后,我们来谈谈最核心的问题,这次的国服版PUBG,能像当年的英雄联盟一样带来网吧5连坐,10连坐,甚至20连坐,100人吃鸡的场景吗?国服版「网吧吃鸡」能拯救现在的网吧网咖行业吗?

很现实的一个情况是:目前的网吧吃鸡游戏对硬件要求比较高,同时对网络要求比较高,那么普通的家庭用户很多需要升级电脑配置和网络配置后才能在家里畅快的玩「吃鸡」,那么为什么不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环境服务,设备都一流的网咖去几个人一起「吃鸡」呢?一起来,更精彩!玩游戏更是如此,你不觉得吗?

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我是比较乐观的看到未来网吧网咖的几十人同时「吃鸡」的场景!你怎么看?欢迎你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跟115万的天下网吧会员一起讨论交流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