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数据库 >> 正文

Google联盟广告应该放在网页的何处

59315">
  Google 广告的最佳位置随网页内容的不同而变化。 在确定您的广告位置时,请考虑下面一些问题:

  用户访问我网站的目的是什么?

  用户在浏览特定网页时进行哪些操作?

  用户的注意力可能集中在何处?

  在不妨碍用户使用的前提下﹐如何才能将广告结合到这一区域中?

  如何才能保持网页外观明快、整洁和吸引?

  
请添加描述


  某些位置比其他位置更有助于取得成功。 本 "热图" 以一个网页布局样例说明这些理想位置。 颜色是从深橙色(最佳效果)渐褪为淡黄色(最差效果)。在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折页线以上位置要比折页线以下位置更有助于取得较好效果。 通常,在丰富内容和导航标志附近放置广告的效果较好,因为用户会注意网页的这些。

  尽管本热图作为广告位置指南很有用,我们仍强烈建议确定广告位置时要首先考虑用户。 要考虑他们在不同网页上的行为,以及什么对他们最为有用和显而易见。 您会发现,在某些网页上,最佳广告位置并不总是如您所料。

  例如,在用户经常注意阅读某篇文章的网页上,直接放置在编辑内容结尾下方的广告容易取得很好的效果。 用户们阅读后似乎总要自问:"下一步可以做什么?" 准确定位的广告可以回答他们的这一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编辑 作者:eNet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