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微信小程序 >> 正文

C语言版本概述

2012-11-12C语言中文网佚名
目前最流行的C语言有以下几种:

1、Microsoft C 或称 MS C

2、Borland Turbo C 或称 Turbo C

3、AT&T C


这些C语言版本不仅实现了ANSI C标准,而且在此基础上各自作了一些扩充,使之更加方便、完美。

ISO发布C语言标准新版本

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于2011年4月正式公布C语言新的国际标准草案。

之前被命名为C1X的新标准将被称为ISO/IEC 9899:2011。新的标准修订了C11版本,提高了对C++的兼容性,并将新的特性增加到C语言中。

新功能包括支持多线程, 基于ISO/IEC TR 19769:2004规范下支持Unicode,提供更多用于查询浮点数类型特性的宏定义和静态声明功能。根据草案规定,最新发布的标准草案修订了许多特性,支持当前的编译器。

今年10月份,ISO ITTF(Information Technology Task Force)开始接手最终草案审查,对此未发表任何评论。 该草案的修改是基于2011年4月通过的N1570 draftPDF。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C语言中文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