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微信小程序 >> 正文

MultiMediaKey V1.0

2011-4-24vczx佚名

现在许多的高级多媒体键盘还有笔记本电脑,都有专门的多媒体键来控制音量,开关音量的功能。这些功能都是配套在相关的软件中的。拥有普通键盘的用户如何使用这些方便的功能呢?
Multi Media Key 是针对普通的键盘而设计的程序。它能让普通的键盘,也具有多媒体键盘的功能,用来方便的控制音量。并设置有自定义快捷键的功能,快捷键组合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而设置。并配有直观的音量显示界面。相信你会喜欢这款小软件的。

界面预览:


增加、减小音量


设置静音


快捷键设定界面

1.软件设计大致思路:
  通过注册热键,截获对组合键的响应,然后调用音频设置相关的函数,对计算机的音量进行实时调节。

2.和音频操作的相关函数:
  mixerOpen:打开音频设备
  mixerGetLineInfo:获取通道
  mixerGetLineControls:获取控制器
  mixerGetControlDetails:获取音量值
3.获取当前音量值大小,然后根据当前音量的百分比,利用GDI图形显示音量进度条在音量调节的对话框上。

工程在编译的时候,需要连接winmm.lib:

#pragma comment(lib,"winmm.lib")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vczx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