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后端开发 >> 网吧批处理 >> 正文

delphi xe 自己编辑XE2 VCL Style(皮肤/Skin)

2013-12-18xexe
在Rad Studio XE2版本,有一个VCL Style设计器,是一个易用的工具,可以轻松的创建新的VCL Styles, 工具位于Tools -> VCL Style designer, 下图


在image category下你可以看到image,这里你可以定义控件是怎么绘制的,你可以编辑所有的控件,比如button, checkboxes, scrollars 等等。


Rad Studio XE2已经包含了5个预先定义好的style, 位于...\RAD Studio\9.0\Styles, 其实你可以用这些预先定义的主题作模板很快的创建自己的style.

. 首先从VCL Style designer打开一个Style当作模板:File -> Open

. 然后导出成一个png格式的文件:Image -> Export 保存成一个png


. 在photoshop或别的图片编辑软件编辑这个图片,根据你的喜好更改图片的色调或饱和度等等。


. 返回到VCL Style designer更新VCL Style designer里的图片,Image -> Update,选择刚刚编辑好的图片。


. 指定style, Style -> Assign colors, 程序界面将根据新的style图片更新

. F9 或 Test -> Style 看效果


. 最后给你编辑好的style起个好听的名,保存好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xe 作者:x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