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多少平方需要安装新风系统?

2017-9-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新风系统,可能很多老铁们还不了解是吗,其实就是一种抽风系统,跟以前的排气扇差不多,但是进化了不少,天下网吧有专门的科普文章,关于网吧新风系统的科普,今天我们来聊聊多大面积的网吧需要使用新风系统会比较划算?

300平米左右的网吧需要装新风系统吗,新风对空调影响大吗?是装4台5P还是中央空调合适?是否需要上新风系统取决于你们的消费档次,如果是中高档消费,连个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都没有,环境就会感觉很一般,那只有一次的客户,甚至一次都没有。

考虑到用户舒适度,如果想留住客户,网吧还是要加装新风系统,你可以选择热回收新风系统,影响不是很大,好的热回收机组回收率能达到85%以上。如果是平民消费,你所处在的位置也是要考虑的,北方夏季短,可以考虑风扇解决,如果是南方,湿热,那就不得不上空调了。

新风系统会加大空调的冷热负荷,肯定会增加空调的能耗,但是300平米的空间,如果不装新风系统,加上室内抽烟,室内空气质量确实很难保证。至于上多大的空调,可以自己核算一下,一般网吧空调负荷计算,按照250w/m2估算,你自己核算一下上分体式还是中央空调吧,另外分体式空调没有新风系统,可以单独配一套新风系统。具体冷热负荷需求需要结合当地气候,请专业人员大致预算一下成本

关于装中央空调的问题,推荐您装4台甚至是5台的5P空调,那也比中央空调划算,然后再用的时候。记得把空调分成错开的2批来使用。先开3台错开的空调。然后过一段时间。再关闭这三台。打开另外2台。这样交替下去。既省电。又不会有较大影响。
还是建议装个新风系统,网吧里的环境好了,那就能吸引更多的女性来光顾,一个网吧里上网的女人多了,那还怕生意不好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