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谈谈网吧用模拟器玩手游需不需要配手柄的问题

现在都2017年了,2017年手游界的大事我觉得《王者荣耀》肯定是能占住头条的,近不久,《人民日报》这么大牌的媒体和其他一些大牌媒体都怒怼了《王者荣耀》,可见王者荣耀的影响力了!这么牛的手游,网吧里自然少不了的,在网吧里,没有开设手游区的网吧玩这个王者荣耀,一般都是PC端来玩的,那么PC上玩手游一般是使用模拟器的,模拟器,顾名思义就是模拟手机端的一款软件了,模拟器可以在PC上玩各种手游。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因为手游是针对手机触摸屏来设计的,PC上是没有触摸屏的,自然是用鼠标代替的,这样会导致游戏的体验下降,这个时候,今天的主角出场了:游戏手柄,下面就听听关于游戏手柄的一些事情和品牌介绍吧:

其中,飞智手柄独创Flymapping按键云映射技术,免越狱免Root热门手游同步适配手柄。为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的每个英雄设定个性按键配置,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按键设置。飞智工程师经过数万次游戏测试,光速连招、反向施法、1秒6枪等各种超手速宏定义操作,使手柄玩手游更快更精准。

手游网吧的出现,将手柄带到了越来越多的人面前。约上三五好友到网吧排排坐,打开电脑拿起手柄开黑,又或者到网吧特设的手游专区躺在舒适的靠椅上拿起手柄开黑,实时交流战报。之前是宅在家里打游戏的神器,出现在了网吧,成为网吧新势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