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NVIDIA最新网吧专用驱动下载,win7X64,X32,win10等

NVIDIA显卡在网吧或者说在整个PC和本本以及mac界的占有率那是没得说的, 必须要说的是,网吧用NVIDIA的显卡更多,为了中国的网吧,NVIDIA也是操碎了心制作了网吧专用的驱动程序,下面就是最新的NVIDIA网吧专用驱动下载:

网吧驱动秉承了NVIDIA Game Ready驱动优秀的游戏优化能力和高可靠性,并采用独有的NVIDIA Espresso自节电技术,使得网吧游戏性能和节省功耗方面达到完美的平衡。


网吧驱动针对网吧真实运行环境进行严格的测试和调优,以达到最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XP点击下载:针对 NVIDIA 网吧解决方案的驱动程序 (Windows XP)
GeForce 368.91 Driver
版本: 368.91
发布日期: 2016.7.26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文件大小: 175 MB

Win7 x86点击下载:针对 NVIDIA 网吧解决方案的驱动程序 (Windows 7)GeForce 375.60 Driver
版本: 375.60 
发布日期: 2016.10.2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文件大小: 196 MB


Win7 x64点击下载:针对 NVIDIA 网吧解决方案的驱动程序 (Windows 7 64-bit)

GeForce 375.60 Driver
版本: 375.60
发布日期: 2016.10.2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文件大小: 261 MB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NVIDI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