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为什么显示器分辨率会自动调整?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问:家中的63英寸液晶电视连接在电脑上,和19英寸宽屏显示器共用一块显卡的两个输出口,电视只支持1024X768的显示分辨率,所以将显示器也调整成1024X768,发现显示器经常自动调整自己的分辨率为1440x900,并且把复制显示调成扩展显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显卡是HD4350。

答:当一块显卡同时连接两台显示器时,A卡默认是“扩展显示”,首先在催化剂控制中心里将19英寸液晶的分辨率设定为1024 x 768,否则显示器就会自动调整到1440 x 900。然后在催化剂里选择“复制(演示)”模式。最后,不少显示器都高自动调节功能,要将该功能关闭才行。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