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买液晶显示器须知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一、尺寸大小:15英寸是最多人的选择,不过近年来,17与19英寸开始流行。如果你只是处理文字工作或上网,15英寸就能满足需要。如果你从事电脑绘图、视像编辑,较大尺寸比较适合。
  二、可视角:对于15与17英寸的显示器来说,大多数是一个人使用,因此120度垂视角已经足够。18英寸以上则需要150度以上。优派多款机采用特别技术,可以达到170度视角。
  三、对比率:一般来说,对比度比值越大越好,就现在的技术而言,所有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亮度最基本的对比率应该以400:1。
  四、亮度:对于用电脑处理文书工作的人来说,250nits亮度已经足够;如果你经常玩电脑游戏,观看数码光碟(DVD)或电视,那么就必须选择450nits亮度。
  五、反应时间:反应时间至少低于40毫秒(ms)才会出现托影的动态影像,就目前产品来说,拥有低于25毫秒的反应时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器应是你基本考量之一。但若是以欣赏动画影片或玩线上游戏,建议选择16ms反应时间的机型。
  六、亮点:市场上没有一定标准,但是每个彩色液晶显示器的亮点不应超过5个。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