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如何才是正确的安装步骤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如果电脑已打开,您必须在继续安装之前先关闭电脑。在看到确实指示之前切勿插入或打开显示器电源。如果电脑已打开,您必须在继续安装之前先关闭电脑。在看到确实指示之前切勿插入或打开显示器电源。
   1. 连接显示器底座。
    请小心以防损坏显示器。将屏幕表示置于诸如订书机或鼠标等物上,会使玻璃损碎或损坏lcd 的底基,该损坏不属保修范围。在书桌上滑动或刮擦显示器会乱伤或损坏显示器的包围物和控制器。
  在桌上清出一个平面区域并将诸如显示器包装袋等软性物置于桌上作为填料以保护显示器和屏幕。
   将屏幕面朝下置于一个平整、清洁、加上填料的平面上。
    同时对着书桌紧紧握住显示器,向上完全拉出显示器的支撑臂。
   将支撑底座的插口与支撑臂对准并与其保持平行,然后将它们推压,直至锁定到位。
  轻轻尝试将它们拉开以检查它们是否正确接合。
   小心抬高显示器,将它翻过来并直立支撑在完全平面的表面上。
   您应调整显示器位置和显示屏角度,以使来自其它光源不需要的反射达到最小。
    2. 连接视频电缆
    将dvi-d 电缆的一端连接到显示器dvi-d 输入插口,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电脑上的dvi-d 端口。
  dvi-d 格式用于视频源和数字lcd 显示器或投影机之间的直接数字连接。数字视频信号能够产生比模拟视频信号质量更高的图像质量。
 如果电脑上没有合适的dvi-d 端口,可使用标准的视频d-sub 电缆。

将d-sub 电缆(位于没有铁氧体滤波器的一端)的插头连接到显示器的d-sub 插口。将d-sub 电缆(位于有铁氧体滤波器的一端)的另一个插头连接到电脑的视频d-sub 插口。
    紧固所有的指状螺丝以防该插头在使用过程中意外落下。
   3. 连接电源线至显示器。
   将电源线的一端插入到显示器后面标记为“power in”的插口中。请先不要将电源线的另一端插入电源插座。
  4. 通过放松支架调整电缆。
 按说明向内挤压夹子以松开固定夹。将电缆放在一起并重新放入其上的夹子中,以使电缆整齐地置于显示支撑架的后面。
  5. 连接并打开电源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