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怎么设置电脑显示器的屏幕刷新频率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显示器的屏幕都有刷新频率,就是显示器屏幕刷新的速度,刷新频率越低,图像闪烁和抖动的就越厉害,眼睛疲劳得就越快。要怎么设置电脑显示器的屏幕刷新频率呢? 

电脑显示器的屏幕刷新频率多少合适

文章来电脑维修之家常识:

刷新频率60Hz正好与日光灯的刷新频率相近,所以当显示器处于60Hz的刷新频率时会产生令人难受的频闪效应,而当采用70Hz以上的刷新频率时可基本消除闪烁,所以70Hz的刷新频率是在显示器稳定工作时的最低要求。所以正确的设置屏幕刷新频率是很有必要的。

电脑显示器的屏幕刷新频率设置步骤

Windows XP/2000/2003/98

Windows Vista/Win7

一般的液晶显示器(LCD)最好的屏幕刷新频率为:60赫兹 ,系统默认也是这个,不用调节。CRT显示器刷新频率过低会引起屏幕闪烁,但也不宜调节的过高,因为刷新频率过高可能会超出显示器承受范围,这样显示器老化得快。一般根据自己眼睛的适应度调节为75HZ—85HZ范围内比较适宜。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