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液晶显示器程序烧录错误的7种表现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液晶屏驱动程序规定了液晶显示屏的有关扫描与显示的参数,包括行扫描频率、场(桢)扫描频率、驱动阶梯电压的级数、显示屏的宽高比、奇偶像素的使用、彩色的 显示比特率、彩色的编码制式、OSD画面的内容(LOGO)、OSD显示的背景等内容。我们在烧录程序过程中,如果选错程序,就会导致出现这样那样的异常 现象。作为维修者,应该对此有所了解,以便准确判断,提高维修效率。选错烧录程序有以下表现:

1、        按键不再受控,不能开关机。

2、        液晶屏全屏显示颜色不正常。全屏红色、全屏绿色、全屏白色并且伴有逐渐变亮的现象出现(有时显示屏四周可见疑似烧死现象)。一般正常情况为纯正蓝色,有屏显。

3、        显示有屏显的纯蓝色,但是OSD屏显的位置不正确,偏向一边。联机后图象显示不全,行幅过大或过小;场幅过大或过小。

4、        显示有屏显的纯蓝色,但是OSD屏显画面的轮廓不清晰,像素点少,甚至有拖尾现象(有时液晶屏行列驱动板的行或列插座线漏插也会导致该现象)。

5、        显示有屏显的纯蓝色,但是OSD屏显位置处为黑色,看不见字。

6、        整个屏幕半边蓝半边黑或白。

7、        整个屏幕显示的图象上有像刮风一样的干扰细纹。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