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关于无信号输入的疑难杂症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配置: AMD Athlon(tm) 64 X2 4000+/EPoX nF570 Series/红色威龙800 2G/影弛 GeForce 8600 GT。

昨天早上开机发现显示器上“无信号输入”,但是能听见音箱中有进入系统的音乐,且在另一台机的网上邻居能看见共享文件。开机箱检查,并未发现明显破损,且显卡风扇转动正常。将显示器及连接线连到另一台电脑上,显示正常,表示显示器及线是完好的。将显卡拆到另一台电脑上,一切正常。将另一台电脑上的9400显卡插到这个电脑上,使用10多分钟,也一切正常,表示主板以及其他配件都是完好的。


试了这么多办法,还没解决,最后怀疑对象落到了显卡接口上了。拿下显卡仔细一看,接口居然歪斜了。显示器距离较远,所以DVI线一直拉得比较紧,没想到就这样悲剧了。换了根线搞定。

举一反三:一些用户在插VGA或DVI线的时候,不注意拧紧上面的螺丝,这样经常因为挪动显示器什么的,而造成接口松动,造成显示故障。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