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无法为USB接口安装驱动程序

2015-3-1电脑店电脑店

朋友的计算机使用Windows 98系统,最近买了一个USB接口的摄像头,通过USB连线接在机箱上的USB接口上,系统提示安装新硬件,此时因有事便单击“取消”按钮取消了。后来再想安装驱动程序时,拔下USB连线重新插在USB接口上,可系统不再提示发现新硬件了,多次插拔也不管用,请问如何才能安装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呢?
答:这种情况是由于Windows 98对USB设备的支持不完善造成的,如果系统无法检测到USB摄像头,可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依次选择“属性”→“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选项卡中可以看到USB设备前会有黄色的“!”或“?”,用鼠标右键单击该项并选择快捷菜单中的“删除”命令将它删除,再将摄像头的USB连线插到机箱上的USB接口上,这时系统就会提示发现新硬件了,然后按照屏幕提示安装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即可。
不过,如果系统仍没有提示发现新硬件,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双击打开“添加新硬件”,通过“添加新硬件”来安装摄像头驱动。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