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不定时黑屏

2012-11-24电脑店电脑店

最近显示会不定时黑一下,然后马上就回来,大概一天5、6次的样子。机器配了2年,这问题以前遇到过几次,不过不是连续出现的。上次出现是更新完显卡驱动后出现的,然后重装显卡驱动就解决了。这次我重装了2遍驱动也解决不了问题。目前使用的是HD3850 +Win7系统+催化剂10.3。

【电脑维修】:遇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尝试升级驱动,不过用户既然已经更新过驱动,那么就应该检查显卡散热情况,显卡过热就会导致这种黑屏。其次是电源,如果显卡供电不足,或者显卡供电波动比较大,甚至显卡受到较多的杂波干扰,都可能导致偶尔黑屏。因此建议用户换装一个电源来试试。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将显卡换到其他正常的电脑上测试,如果故障依旧,建议将显卡送修。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