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机箱和电源的选购

2008-12-10广东网吧联盟佚名
.Itt807 { display:none; }

机箱和电源的选购
也许您会认为机箱和电源的选购并没有什么技巧可言,机箱只要款式好、价格够便宜,电源只要功率有250W就可以了。而事实并非如此,一个好的机箱不仅在款式上要新颖,在质量上更要有良好的表现。机箱可以起到支撑主机各部件,使它们安全工作,不受外界影响的作用,因为DIYer经常会拆装机箱,对机箱的易拆卸性、安全性的要求就更高;而有的电源虽然在标识上写着标准参数,实际上并不是如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应注意的问题。
1.看选择产品的认证标识
机箱与电源首先看其是否有生产厂商、日期和注册商标等明显标识,千万不要图便宜买“三无产品”。机箱还要看是否符合EMI—B标准,也就是防电磁辐射干扰能力是否达标。

txwb.com

电源则应注意有无国际或国家安全标识,如CCEE、CE、FCC、TUV等。因为电源的功率不正常就会给显示器带来故障,如显示的字符出现抖动(显示器自身故障除外),这就是电源功率偏小造成的。如果电脑在增加负载时,电源的滤波电路质量差,就会出现超载的问题。
2.电磁传导干扰
根据研究,电磁对电网的干扰会对电子设备造成不良影响,也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对电磁干扰和射频干扰都制定了若干标准,标准要求电子设备的生产厂商使其产品的辐射和传导干扰必须达到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
txwb.com

3.应注意质量问题
机箱的外部通常是由一层1mm以上的钢板构成的,并镀有一层很薄的锌。内部的支架主要由铝合金条构建。一个优质的机箱外层应该较厚,并且表面光滑平整,具有承受一定压力的能力。所以对于机箱来说应尽量选择著名品牌,如世纪之星、爱国者、顺新等。
这类机箱板材很坚固,不宜变形,而且其钢板切口圆滑不易划伤,做工也很讲究,拆装方便,内部空间大,外形大方美观,并且都通过CCEE(中国电子产品认证),性能不错。如果单独选电源,一定要选择通过CCEE的电源,这样整个电脑动力才有保证,如市场上的世纪之星电源、长城电源、大水牛电源

[1] [2]  下一页

.Adp887 { display:none; }
等。
4.其他因素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因素,如:Hold Time(自举时间)、线路调整率、各类保护等也应加以考虑。比如说过压、过流及短路保护,这是所有电源都应具备基本的电源保护功能,只有当电脑具备可靠的保护功能,才可避免烧坏电脑和电源本身。而且作为一个好的电源,应该包装完好,加工精细,无碰伤、划伤,电源内部无异物,风机转速平稳,无死角、无明显噪音、封条完好,且有生产日期,电源标签上有电源的主要性能指标。 txwb.com

上一页  [1] [2] 

本文来源:广东网吧联盟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来看看大佬们怎么清理网咖机箱的  网吧机箱里四个风扇吹的风道的问题  很不幸,我被先马塞恩掰弯了
西伯利亚K9网咖耳机进驻大神电竞  寻人启示 先马塞恩机箱寻找硬汉代言人  硬汉国足再出击!先马为国足加油
硬汉挑战·先马塞恩系列机箱的“硬汉”性能  硬汉挑战·先马塞恩系列机箱的“硬汉”性能  硬汉挑战·先马塞恩系列机箱的“硬汉”性能
买diy水冷机箱?你得先知道这些  
聚合推荐
 2022年网吧恢复营业时间   网吧卫生   网吧电脑配置   开网吧   网吧键盘   网吧配置   网吧GHOST   ROS   网吧软件故障解决   网众无盘   网吧游戏菜单   网吧活动   网吧优化   网吧精品   网吧新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