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某网吧全场开机卡DOS界面进不去,整了一晚上原来是这个原因!

熟悉网维行业的老铁都知道,做网吧维护那真是一件苦差事啊。

特别是碰到莫名其妙的难以解决的技术问题时,很多网维兄弟会为这种奇怪问题弄得吃不好睡不好,但是还是没办法解决的时候只能怪「人品问题」了。

今天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1)的哥们分享了一件比较乌龙的网维事件:某网吧全场挂掉,开机DOS界面进不去,整了一晚上原来设这个原因!

看聊天记录截图吧:

某网吧全场开机卡DOS界面进不去,整了一晚上原来是这个原因!


其实我想大家认真看聊天截图就知道是啥原因了。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吧。整了一个晚上哦!!!

而且这个界面,有明显的提示:

某网吧全场挂掉,开机DOS界面进不去,整了一晚上原来设这个原因!

圈圈里面说了:not vip ,就是告诉你要续费了!

把这网吧维护的问题摆出来说是因为,我印象中,不止这么一位哥们犯过这样的「低级错误」,而是有很多网维哥们在网咖踩过这样的坑哦!甚至是一些有经验的老铁也犯过!希望大家不要再踩这样的坑了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