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使用易乐游的网吧怎么设置客户端的还原点?

现在的无盘系统都有万能的还原点功能,这个是网吧和网咖特别适用的一个功能,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做网吧维护和网咖维护的网管或者网吧维护团队,这个非常重要。今天我们说说易乐游怎么设置客户端的还原点?

易乐游乾坤版还原点管理(用于对还原点进行集中管理)

操作步骤: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还原点管理”界面:
应用为当前
将选中的还原点设置为“当前使用”,则客户机将从该还原点启动系统。
合并还原点
将选中的还原点及其之后的所有还原点,合并到最后一个还原点。合并状态为“当前使用”的还原点,可能会导致正在运行的客户机异常。
修改
可以修改选中还原点的名称。
删除
将选中的还原点及其之后的所有还原点,从磁盘中删除。删除状态为“当前使用”的还原点,可能会导致正在运行的客户机异常。
FAQ:
1、什么情况下会生成还原点?
当映像/配置被执行开超或挂载(读写模式),退出开超或挂载操作时,会弹出“退出并保存还原点”对话框,此时,当用户点击“保存”时,会生成还原点,并自动设置为“当前使用”状态。
注:映像在第一次开超或挂载时,将不会生成还原点。
2、复制配置时,若所选映像/配置已经包含还原点,复制出来的映像/配置会带还原点吗?
例:当“包含还原点”选择“还原点3”时,新配置,将包含还原点1、还原点2、还原点3。

新配置的默认“当前使用”还原点为最后一个。

易乐游乾坤版还原点管理(用于对还原点进行集中管理)

3、指定配置(其下包含多个还原点)执行挂载/开超操作时,打开的是当前使用的还原点,还是最后一个还原点?
打开的为:最后一个还原点
4、主、从服务器映像/配置同步,映像/配置含还原点时,其同步后,还原点是什么状态?

主、从服务器可同时将映像/配置应用不同还原点,执行完主、从映像/配置同步后,还原点及"当前使用"同步为主服务器源配置。

易乐游乾坤版还原点管理(用于对还原点进行集中管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