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简述无盘网吧利好多多

2015-7-15天下网盟颜世宗

中国人的无盘工作系统,大约在1997年走向社会,走进网吧。历经10多年的磨砺,无盘工作系统逐渐得到网吧、酒店、证券、办公、KTV等用户广泛的认可,扎下了深厚的根基,并已经形成了一个商圈,也可以说已经构成了一个完成的软硬件产业链。同时随着TB硬盘的流行,以及千兆网卡的保障,无盘网吧的搭建也比有盘网吧更经济、更为省心了。

 

 

 


 

  采用无盘网吧系统解决方案,搭建无盘网吧,可从多方面满足网吧这个特殊行业的多种要求。但早期的无盘工作系统,技术不够成熟,运行不够稳定,不能确保所有的常用软件都能在客户端良好的运行。现在呢?无盘技术臻于成熟了!戚老板说:现在网吧无盘系统数据存储交换与网络传输速度已经有了本质的提高,运行速度比普通硬盘机还快。我现在用的还是5年前机子,几十人同时开网络游戏也没卡过,这主要得益于TB硬盘与千兆网卡

无盘优于有盘

  有盘网吧每台客户机都要安装一个硬盘,最大的好处是进入游戏时一般要比无盘网速快10秒到15秒。但客户稍感不爽就会随意开关机,很容易损坏硬盘或者造成数据丢失,一年或稍长一点时间,就会有不少客户机硬盘罢工。因此,网管需要经常进行客户机维护。
  无盘网吧的最大好处是易于维护,即使网管电脑水平很低,也能轻松进行管理。以主机存储替代了客户机硬盘的无盘工作系统,没有多硬盘的累赘,启动速度快,不怕客户随意开关机。虽然客户在进入游戏时会比有盘电脑慢上几秒时间,但进入游戏后与有盘电脑相同速度,甚至会更快一些。无盘网吧的另一大好处是可以节约投资,如果是大中型网吧,几百台客户机的硬盘是个不小的数字,由此省下的钱如果用到网吧装修上,更能上一个档次。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颜世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