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win7客户端的不完全问题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网众WIN7,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还有点不了解?没关系,回过头再去我站网吧无盘栏目看看相关问题吧!现在我们txwb网吧无盘栏目要介绍的是网众无盘WIN7客户端的不完全问题,大家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问题1已知不支持ReadyFor4GB,应该与缓存功能有关系(关闭所有缓存和开超级模式不会蓝屏),开机蓝屏,蓝屏代码0x019,0x08E,0x050,0x04C不相同,但是开超级不会蓝屏,已测试WIN7和WIN7SP1都有此问题(已经确认与hxdmiSC,hxdflt驱动无关,因为早已清除干净)。
  使用最新客户端,1873或1685的大内存支持补丁
  问题2已知WIN7下不需要删除QOS协议,在跑无盘模式下以前最好不要安装厂商网卡驱动或修改WIN7网络协议种类,某些情况下会导致安装完客户端后重启网卡失效(建议安装完WIN7后确认网卡能使用设置好IP打完所有系统补丁就直接上传,某些情况下在安装好客户端以后打补丁也会导致网卡失效)!
  一般只要安装完系统,网络能工作,不做其他修改,直接安装客户端不会出现此问题
  问题3关于1685客户端不支持多种不同机器的问题,1873已经解决
  问题4一段时间后会提示出现NTFS格式损坏,更换网卡驱动无用,用网众自带驱动也一样,会导致QQ出错或游戏跳出!有时候是游戏盘,有时候是系统盘,严重的时候会造成系统0x077蓝屏!
  取得WIN7SP1TCPIP官方蓝屏补丁,修正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