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自动注销需警惕的问题

2015-4-8网络整理佚名

  经常会看到网上说到一些网众无盘自动注销的问题,那么,针对网众无盘自动注销的问题,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去查找原因并解决呢?
  因为PC机的便利组装和易扩大性,在必然水平上加快了电脑的普及,而电脑配件制造商们天然也为此做出了宏大奉献。但是,正由于我们运用的电脑(特殊是兼容机)是由分歧厂商出产的产物组合在一同,它们互相之间不免会发作“摩擦”。接下来,我就谈谈究竟各部件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不兼容景象,以及我们若何处理这种问题。
  1.内存与主板不兼容
  内存与主板不兼容的毛病较为经常见,显示为昨天电脑还用的好好的,可是今日早晨一开机,即“嘀嘀”地叫个一直。只要翻开机箱,把内存条取下来从新插一下就好了。留意:在拔插内存条时必然要拔失落主机和电源线,避免不测销毁内存。这是毛病轻的,严峻的话,需求把几个内存插槽都擦拭好几遍,才干把机子点亮。可是用不了十天半个月,就又会再呈现报警的状况。只需你翻开机箱把内存插一下就又好了。你说机械有问题,只需点亮了,就是延续运转十天半个月的一点问题也没有。可老是报警这谁也受不了。这种状况就是典型的内存与主板不兼容。
  形成这种毛病的缘由有:
  ⑴内存条不标准,内存条有点薄。当内存刺进内存插槽时,留有必然的裂缝。假如在运用进程中有振动或尘土落入,就会形成内存接触不良,发生报警。
  ⑵内存条的金手指工艺差,金手指的外表镀金不良。在长工夫的运用进程中,金手指外表的氧化层逐步增厚,积聚到必然水平后,就会致使内存接触不良,开机时内存报警。
  ⑶内存插槽质量低质,簧片与内存条的金手指接触不真实,在运用进程中一直存在着隐患,在必然的工夫就会点不亮,开机报警。
  ⑷再就是朴实的不兼容状况:一款便条,在有的主板上用得好好的,然则到了这块主板上却常常死机,或不可以正常启动。这就是典型的不兼容状况。
  处置方案
  ⑴用橡皮细心地把内存条的金手指擦洁净,从新刺进插槽。
  ⑵用热熔胶把内存插槽双方的裂缝填平,避免在运用进程中持续氧化。
  ⑶假如运用一段工夫今后,还呈现报警,这时可先改换一下内存条,看在今后的运用进程中能否还呈现报警。
  ⑷假如过一段工夫今后还有内存报警呈现,这时只要改换主板,才干彻底处理问题。
  关于内存条与主板由于技能问题不兼容的状况,只能改换其他品牌的内存条,当然也可以换主板。所以,如果网众无盘自动注销的话,一定要警惕是不是不兼容的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