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各位觉得现在给网咖做无盘,一般收多少钱合适 ?

初装费
还有以后的维护费。
本人菜鸟一只,刚入门,向有经验的大哥讨教下,目前的行情.

 

答:

呵呵...网咖找新鸟装系统  看来这是什么的前奏了..  一般看电脑台数与配置多少.越多越贵.单个配置的话.还得看电脑台数.因为台数少的话.在大街上随便找个阿猫阿狗装得上都能用得很好.但如果几百上千台的话.可能就需要师傅的高超技术了.当然.如果老板舍得配服务器的话.这也可以略掉.总体来说一二千块应该是需要的.多的话.三四千也是能接受.主要是看你的技术.如果你那地区.就你一个人安装得好用.独家生意.你应该懂得砍价了吧.反而.你就得思考思考了.维护一般看地区的.还有电脑台数等等方面的.有的地区.比如广州深圳这些地方.人家出四五千请主技术师傅.我这里的联盟.主技术好像是15000一个月.还不用怎么工作.小问题给一班小网管干了.大问题相信也不会经常有.

 

参与讨论:

各位觉得现在给网咖无盘,一般收多少钱合适 ?
http://bbs.txwb.com/thread-1911420-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多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