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什么影响了网吧无盘虚拟盘的出盘速度

2014-9-10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网吧无盘下载或看电影时回写卡的问题,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什么影响了网吧无盘虚拟盘的出盘速度的问题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大家要确保服务器端没有在同步游戏,因为同步游戏时,磁盘文件分布结构在改变,会导致出盘流量上升,进而影响出盘速度。
  2.需要检查一下虚拟盘服务端是否安装了带有网络监控或网络管理功能的杀毒软件或防火墙软件,例如瑞星防火墙、Nod32、麦咖啡、卡巴基斯等。
  3.一般簇大小都选择的是32K和64K,在这里我们推荐500G以下硬盘用32K,500G以上硬盘用64K
  4.如果发现磁盘碎片过多或者磁盘有错误,可以整理下碎片修复下磁盘。Check虚拟盘服务器硬盘,命令为:chkdsk盘符:/x/f(使用该命令需先停止服务器端,这个会强制卸载虚拟盘卷标)
  5.无盘用户可以开超级用户先刷新下虚拟盘。
  6.三层更新的临时目录必须和虚拟盘分开,建议单独拿个60G左右分区来做三层临时目录(控制台-高级设置-三层设置-下载临时目录)
  7.用多网卡分流,虚拟盘单独走一张网卡,这张网卡不要设置网关和DNS.跟三层更新和内网更新的分开。
  8.最后检查网卡驱动问题,可以升级新最新网卡驱动测试。
  以上就是影响了网吧无盘虚拟盘的出盘速度的一些因素了,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没有呢?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游戏更新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