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八爪鱼V4.0成都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3-4-24天下网吧锐起

上海,2013年4月16日讯----锐起科技于今日宣布,旗下八爪鱼网维管理系统V4.0新品发布会于2013年4月11日在天府之国成都四川宾馆聚园厅成功举办。活动诚邀四川及重庆两地的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上,锐起科技企业代表向与会者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八爪鱼V4.0的新功能,包括无缝整合锐起无盘网吧版,全新的游戏菜单,高速游戏更新引擎,全平台系统支持,更高效的升级方式等,并和大家分享及演示了适用于中小企业数据备份的锐起艾备企业数据备份软件的新功能,以及锐起科技未来在产品与市场开拓方面的最新进展与规划,获得了与会代理商及合作伙伴的广泛欢迎。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锐起科技以用户为本,以技术为先的企业精神,也是广大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对锐起科技未来发展方向的认可,为锐起进一步发展壮大西南地区网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专注于网吧及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进一步提高科技研发水平,为广大网吧业主及企业客户带来更符合其业务需求、行之有效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和广大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于锐起八爪鱼
八爪鱼网维中心是锐起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面强大的网吧网维管理系统,为网吧提供全套游戏娱乐服务,整合了网吧管理所需的无盘网络系统、游戏菜单、游戏更新等功能。独有的“网络硬盘缓存”功能,令游戏运行流畅迅速;海量硬盘,维护简单,安全的磁盘还原保护功能,具有超强的防病毒能力,确保网吧的正常经营。同时,创新性集中管理工具极大的降低了网管人员的工作量,有效地管理网吧软硬件资产,是网吧经营管理的得力助手。
关于锐起艾备
艾备企业数据备份软件,是锐起科技基于中国广大中小企业网络环境的特点,针对中小企业亟需的数据集中备份保护而设计开发,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数据备份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虚拟化磁盘的数据备份和恢复,为企业数据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持续性的网络保护,实现由员工电脑到数据中心,由文件、邮件、数据库至系统的安全保障,具有高可靠性与易用性。艾备软件独特的虚拟化存储技术,可有效节省存储成本,杜绝数据保护过程中产生冗余,从根本上解决数据不断攀升造成存储大量增长所带来的困扰,高度优化的技术架构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能够充分满足中小企业数据备份管理需求。

版主误删,谢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锐起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