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windows版的技能及其他相关特点

2013-3-30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两篇文章中,我们分别从网众无盘win,网众无盘windows两个方面来了解网众无盘windows版的相关内容,下面txwb网吧无盘将带着大家从网众无盘windows版出发,来了解网众无盘windows版的技能特点以及服务器、客户端的一些相关问题!
  一、网众无盘windows版技能特点
  (一)高牢靠性
  1)服务器HA
  2)网卡HA
  3)磁盘HA
  (二)网众无盘windows版服务器负载节制
  1)精准的服务端缓存
  2)负载系数节制
  网众NxD6.0无盘系统的客户端缓存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S盘缓存
  2)客户端读写缓存
  3)NxD6.0客户端缓存:
  a)恣意调整缓存细节(物理内存细节限制)。
  b)充沛应用WindowsXP内存超越3.25G后无法辨认的内存空间。
  (三)多操作系统的支撑
  1)NxD6.0网吧
  NxD6.0网吧版可以装置在NetZoneEnterpriseLinuxServer上(准则上支撑其他Linux Server);
  NxD6.0网吧版客户端支撑DOS/Windows2000/WindowsXP;
  2)NxD6.0专业版
  NxD6.0专业版可以装置在Windows2000/Windows2000Server/WindowsXP/Windows2003Server/NetZoneEnterpriseLinuxServer.(注:准则上支撑其他Linux)
  NxD6.0专业版客户端支撑DOS/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Vista/Linux;
  (四)与网众快车的无缝连系
  网众NxD6.0无盘系统具体交融了网众快车的悉数客户端功用(菜单界面、资产治理、信息计算等等),与网众快车服务端及主动更新功用可以无缝连系,网吧装置、调试、维护的形式将获得彻底的改动。网吧维护人员胡想的一次装置、悉数到位、永不维护的想象将可以完成。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