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无盘系统3.0安装前的准备事项

2012-11-29网络整理佚名

  锐起无盘系统3.0安装前的准备事项
  1.准备服务器
  在安装锐起无盘3.0前,请先装好服务器系统,装备好TCP/IP和谈,指定静态IP地址。
  留意:务必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包容无盘系统的磁盘映像文件、任务站暂时文件以及复原点文件,而且这些文件地点的磁盘花样必需为NTFS花样。
  2.准备模板任务站
  准备一台有盘客户机,作为模板任务站。装好WinXP或Win2000系统,添加需要的网络组件和TCP/IP和谈,设置好IP地址,若装置的是WinXP系统,并且必需删除“Qos方案义务服务”;
  装置所需的使用软件。或许也可以临时不装置,今后直接应用无盘任务站来装置使用软件。
  留意:操作系统必需装置在C盘下。
  3.确认网络准备
  确保服务器与模板任务站间的正常通讯。用户可在任务站经过Ping敕令来反省服务器与任务站之间能否可以正常通讯。
  系统需求
  服务器:建议用户运用专业服务器和速度较高的硬盘。如任务站较多应思索共同多块硬盘做RAID。
  网卡:建议运用千兆以上品牌网卡。任务站:能运转WinXP/2K的电脑均可。
  网络情况:建议与服务器相连的交流机运用千兆模块,网络不变性要求十分高。
  系统情况
  服务端:Windows2000SERVER/Windows2003SERVER/WindowsNT
  户端:WindowsXP/Windows2000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