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有了这些,网吧无盘提速不再难

2011-11-30天下风吧论经坛佚名

21世纪最宝贵的是什么?时间~

节约网民时间的无盘才是好无盘,当然无盘的速度也是做网吧无盘的人追求的终极目标。还有无盘的稳定,安全等这些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着重讲下无盘速度优化的话题吧,今天要推荐的一个工具包,专门针对无盘优化的工具包,如下:

无盘加速软件包2011年底更新版
无盘加速软件包

前提:关闭网卡高级:【EEE】和【环保节能】【流控制】


开启超级用户:

第一步:如果 你滚圈要滚很久,先运行运行减少滚圈优化工具,再运行“关闭无用的IDE通道.exe”
第二步:加速网页软件+[视频教程.rar
第三步:禁用所有声卡。然后解压“HD声卡加速补丁 能出喇叭图标.rar”看内说明
此工具包解压后截图:

1.jpg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wgbl/201111/2868.html

本文来源:天下风吧论经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