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无盘服务器与SuperCache

2010-2-3网络收集佚名

SuperCache

 

  SuperCache是一个用内存来保存读过的硬盘数据的软件,也即是硬盘的Cache,它将计算机由硬盘读取过的文件保存在指定的内存中,下次计算机再读这些文件时,不是由硬盘读取,而是由内存中读取,加快了文件的读取速度,减少了硬盘的磨损,它是解决硬盘瓶颈的好东东。
  1、分NT V4 for Workstations、NT V4 for Servers、for win2000 Pro、for win2000 server、for win2000 AD Server等版本。
  2、分支持单CPU、双CPU、四CPU等版本。
  一般地,支持多CPU的,也支持更少的CPU
  1、支持Intel、AMD全系列CPU(Pentium级以上)
  2、支持IDE硬盘、IDE Raid、SCSI硬盘、SCSI Raid
  3、不支持软件Raid,如win2000自带的软Raid。
  4、要求内存>64MB,推荐>512MB,最高支持64GB
  主要有3个地方要设置:
  1、选择被Cache的分区。选“enable supercahce caching on this drive”项即可
  2、设置Cache的大小(size)。在“tune“菜单中把逻辑盘选择上,并设置cache百分比
  3、注册。
  磁盘加速软件,把资料读入内存中起到加速的作用,是无盘的好工具。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