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跃威第三代产品NE5850案例分享(安徽篇2)

2015-3-11不详佚名
71911">

  跃威延长器最新第三代产品NE5850发布至今引起了广泛关注,全国各省代理争相斗艳,各显神通,究竟谁的方案最好?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近期会推出全国各省的经典案例跟大家分享,届时会发起投票选出“最佳方案”,大奖等你拿!

施工单位:安徽恒华科技有限公司
网吧名称:风暴网咖
电脑台数:258
网吧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国贸对面五楼

  风暴网咖位于宿州市淮海路商业街,以配置高、环境好吸引着广大顾客,更是安徽首家安装地暖的网吧,当西伯利亚寒流南下的时候,小伙伴们再也不抖腿了、秋裤say goodbye~~
  引进跃威科技机房集中管理方案,全场采用跃威第三代产品NE5850,线材选用标准八芯安普原装屏蔽网线,真USB 2.0传输,带给你duang duang的上网体验!

大厅以白黑灰为主色调装修,呈现出现代简约的风格,整洁的桌面,舒适的座椅让你在网吧也有头等舱的享受。

休闲式卡座让你坐累了窝着,睡不着眯着,这年头不是流行任性嘛~

二人间、四人间、五人间…… 不同规格的包厢让你远离喧闹,轻松拥有私密空间。

作为一家高端奢华的网咖,团队对战区怎么能少呢,兄弟们,LOL走起!!


 

细节体现品质,行云流水的墙壁线条设计,镶嵌式暖光,更有热门游戏人物、场景装饰壁画,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设计感十足的网吧前台,狂霸酷拽炫的宝马机车有点抢镜呦~


跃威科技网吧主机集中管理方案是将客户机主机箱集中到机房统一管理,能有效防尘、防盗;扩大用户空间;减低电脑噪音;改变网吧功能分区……好处不止一点点。手指动一动,关注并转发,更多优秀案例分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