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台湾地区运营商iOS用户3G可自动转Wi-Fi

  台湾地区将利用EAP-SIM延伸认证技术,开放iOS智能手机及iPad用户从3G网络自动登录Wi-Fi无线网络上网,以此来分担3G网络的流量压力。 EAP-SIM全称(Extensibl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认证技术。

  可以利用用户手机上的SIM卡进行认证,让用户直接登录进电信运营商的WLAN公共无线,省下每次登入需手动输入帐号、密码的麻烦。

台湾地区运营商iOS用户3G可自动转Wi-Fi

                                              EAP-SIM认证技术

  iOS设备内置EAP-SIM(Extensibl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认证技术,其它Android移动上网用户可下载安装CHT WiFi App,只要事先设定好运营商WLAN上网帐号与密码,也可直接使用WLAN服务。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ecill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